卡仕达酱蛋黄酱

存档地

和我约架的对家是美女怎么办 02

*ooc有

北蔓夹杂悠唐众cp

请勿代入真人

写得确实糟糕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x

谢谢观看



还有什么是比前脚嘴炮跟对家约架,后脚就被对家找上门来更尴尬的呢。

有。

比如说对家不仅是美女,而且找上门来的时候自己眼泪没擦干,妆还哭花了。


“......”

沉默,沉默就是现在的梅奔。

冯思佳已经在心里琢磨要是被认出来了等会逃跑的几率如何了。

往好的想,好歹豆瓣ID和微博ID不一样,也不一定会被认出来...个鬼啊!小南的胡萝北和小北只吃胡萝北怎么看都是一个人吧!

冯思佳,卒。


“呃,不然你先擦一擦吧。”

一张纸巾递过来,冯思佳没好气地接过,脸色倒是好一些了。

从手机里看了看自己现在的脸,很好,虽然妆有点花但是还看得过去,冯思佳瞬间连说话都有了底气很多:“干嘛,找我什么事。”

对面的人笑得有一丝尴尬,连忙摆摆手:“没事没事,就是之前总选报名次的时候看你哭了,过来给你递张纸。哦对了,我座位就在你隔壁陈随岛那边,不是什么偷窥的变态。”说完,她自己好像也觉得有点唐突,心虚似的缩了缩脖子。


这说明什么!

说明她小北没有掉皮!

这一刻,冯思佳恨不得敲锣打鼓,漫天放炮,舞龙舞狮庆祝了。


“那谢谢你啊,没事我就先走了,拜拜。”

没被认出来就好,冯思佳火速准备开溜,谁知刚转过身子,一边胳膊就被人拉住了。

“等等,有事,”麦芽糖皱起眉头,“胡萝北,你干嘛躲我。”


稀里哗啦,噼里啪啦。

少女冯思佳的玻璃心在这个晚上碎得稀碎。

绝望的用手按住额头,冯思佳悔不当初,早知今日,追星之前就应该找个算命的算算。

要脸还是不要脸,这是一个问题。

掉皮还是不掉皮,这也是一个问题。


暗暗握拳,为了自己好不容易在宇宙组买的房,不就是不要脸吗,豁出去了!

于是深谙各大言情小说傻白甜套路的冯女士转过身开始了表演:“这位聚聚,没记错的话我们应该是不认识的哈,”顺便再把自己胳膊上的手给扒拉下来,“而且,我是侄女。”

麦芽糖本来没觉得有什么,但看着面前的人装疯卖傻的样子倒还真想看看戳破之后她怎么圆回来了。直接掏出手机把界面切到昨晚和胡萝北的私信,再把手机举到冯思佳眼皮底下,勾起嘴角问她:“胡萝北这么快就翻脸不认人啦?”


哦嚯。

寒风飘零洒满我的脸,麦芽糖叛逆伤透我的心。


冯思佳发誓,今晚一定是她人生中最尴尬的一晚,尴尬到去社会性死亡小组发帖都会被人追着哈四十八页的程度。

先是掉皮被对家扒出来,泪洒梅奔还被对家看到了,然后莫名其妙被对家以表示歉意为由拉去和一群对家的管理吃烧烤,而且去的路上跟麦芽糖对了下ID后发现百分之八十都被自己嘴过。


西八!

我看麦芽糖你是要我悠唐小喷壶死!


”麦芽,这里这里,”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很热情的短发女孩子向这边招手,“你们可算来了,我们都快被饿死了。”

麦芽糖拉着不太情愿的冯思佳走过去:“不好意思,路上耽搁了一点,”落座前还不忘拉开身旁的椅子,“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

一个看起来很活泼的女孩子火速接话:“女朋友吗?”说完还促狭地朝冯思佳挤了挤眼睛。


面对此情此景,冯思佳脑海里只有一句话来回反复播放:“Wink!第一眼看到你,让我有些小欢喜!”

西八!我是侄女我是侄女我是侄女!

都怪彼异界28,一个好好的侄女现在满脑子都是什么东西啊!

是饭偶像后遗症吧,是吧是吧!


“周湘!别乱说!”

“哎哟,你好凶,怎么还实名我,”周湘委屈地撅了撅嘴,“小姐姐别生气哈,我开玩笑的。”

冯思佳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在意,然后就准备为了自己明天能平安见到小南改做一个安静的花瓶。可惜就是架不住这嘴它转的的比脑子快啊。

因为麦芽糖她们来得晚,先前点的菜很快就七七八八上桌了。一开始挥手的短发女孩笑着问:“今天大家都聚在一起,喝点呗?新朋友也来点儿?”

“好啊,”冯思佳的头不等脑子反应过来就点了点,“雪花不飘我不飘,青岛不倒我不倒。”

“新朋友挺厉害啊,”短发女孩挑了挑眉,“我是奈奈,和我们随岛是本家,你也可以叫我陈奈。”

“或者你可以直接叫她陈倩楠,”一个长发女孩拍了拍陈倩楠的肩膀,转头笑着看向冯思佳,“还记得我吗,晚上送你饮料的那个,叫我Kona就好了。”

“嘿!张笑盈怎么你也实名我了,别跟我动手动脚哈,你可是有家室的人,”陈倩奈呲牙咧嘴地甩开张笑盈的手,朝冯思佳挤眉弄眼,“你叫她张扣也行,不过别叫扣扣,有人要醋!”

“说什么呢你陈倩楠!”

“怎么了我说的事实,等明天小彭来了我看你逞什么能。”

“好了好了别吵了,烧烤凉了不好吃了。”

眼看这两人快要动起手来,麦芽糖赶紧出来调停,可能xxj吵架就是这样的吧。冯思佳这会儿倒也没那么尴尬了,感觉陈随岛粉丝怎么都有点憨憨的,某种程度上讲也挺饭随偶像。

瞧见冯思佳离新上的锡纸凤爪有点远,麦芽糖赶快趁着凤爪被一群饿汉消灭前给她夹了一个:“这个锡纸凤爪挺好吃的,你尝尝。”

“...谢谢。”

冯思佳说完谢谢之后就默不作声啃起了鸡爪,还在心里修改了一下对麦芽糖的评价,虽然在网上像个不会说话的直男程序员,但是线下其实是个好人。

“怎么样,好吃吧?”麦芽糖等她慢慢把骨头一一吐了,才露出笑问她。

冯思佳反而有些愣住,她一向很注重与别人的距离,在自己和他人之间划分了一道安全界限,好友也没有超过亲密界限的。像这样被人密切关注还是第一次,连她慢悠悠啃一只爪都要等她吃完问她味道如何。

“...挺好吃的。”

“那你还要吗,还要的话我帮你夹。”麦芽糖眨眨眼,作势就要再夹一只凤爪给她。

“不用了不用了,我差不多饱了。”

“哦哦,那好。”麦芽糖点点头,就继续低头和脆骨奋斗了。

好吧,不止是好人,是笑起来有点憨但是很好看的好人。


酒足饭饱之后,一群人就准备分道扬镳,各回各家洗洗睡了。毕竟明天还要早起的管理们怪忙的,还要搬一堆零食和小周边去场馆。

和大家说完拜拜之后,冯思佳也打算打个车走了,结果不看手机不知道,一看手机吓一跳。手机屏幕上豁然就是来自郑一凡的十几个未接来电,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惊得冯思佳赶紧回拨过去。

“喂,麻球你怎么给我打那么多电话,出什么事了吗?”

“姐,你可算接电话了!”冯思佳把电话稍微拿远了一点,麻球的声音大晚上跟唢呐似的,冯思佳还不想一嗓子被送走。

“说正事,到底咋了。”

“害,这不是我之前发现你没拿民宿钥匙么,结果给你打电话你又不接,我今晚又多半不回去了。”

“你今晚不回来了,那你现在在干嘛?”皱了皱眉头,要知道这附近的酒店几乎都被戆卵包了,现在这么晚了可不好找酒店。

“我还在跟她们一起看我们平平子的出道纪念视频,我不回来了你咋办?”

“那你跟我回酒店吧,反正我也是一个人住,”在旁边像个隐身人的麦芽糖这个时候倒是吭声了,“这么晚了,你一个人也不安全。”

冯思佳还没来得及应下,电话那端的郑一凡倒是积极:“咦,说话的是麦芽糖吗,你我信得过,那小北就拜托给你了哈。”

“嗯,放心吧,我明天会把她平安送到林小南的握手队列里的。”麦芽糖凑近冯思佳的手机,憋着笑一本正经地答。

看着这两人当着自己的面就达成了共识,冯思佳扯了扯嘴角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

无语!老娘是工具人吗,还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不过识时务者为俊杰,比起大晚上露宿街头,和对家一起睡一晚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嘛!

呃,应该吧?


乖乖跟着麦芽糖去酒店前台办理入住,幸好冯思佳的身份证还在身上,不然怕是真要睡大街了。

“原来你叫任蔓琳。”冯思佳跟在拖着行李箱往前走的任蔓琳身后,有些心情复杂。

西八!要是早知道麦芽糖实名,谁还会觉得麦芽糖是程序员大哥啊!

“是啊,冯思佳。”忘了对方看不到,任蔓琳还是下意识把扬起的嘴角憋了回去。


冯思佳很有蹭住的自觉,让任蔓琳先去洗漱,自己倒是点开了微信的99+看看是不是有什么新瓜。

瓜没吃到,艾特倒是收了一大堆。

懒得再往上翻聊天记录,冯思佳直接在群里发问:“?”

现充顼凘炀第一个回复:“哟,这是跟麦芽糖约完会了。”

小李娜火上浇油:“麻球都跟我们说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冯思佳一脸无语地回复:“我这是迫不得已来蹭住的,反倒是你们两个出坑的现充,不去约会,怎么这么闲关心起我来了。”

张智杰这时候倒是冒了泡:“你的一夜,我心疼。你的文字,还爱她。”

冯思佳坨子都捏紧了,飞速打出一行“滚”送给张智杰。

吃瓜群众嘻嘻哈哈一阵,纷纷表示佳杰士szd,ttl,kdl。

冯思佳翻了个白眼,试图引开话题:“握手会有人来吗,本群不会就我一个人还是戆卵吧,不会吧不会吧?”

张智杰捧哏来得快:“我明天上午的飞机,中午见,啵啵。”

顼凘炀正经接话:“我明天带小树去。刚好我们在魔都看展,小树一直很好奇握手会什么样的,正好明天带她见见各位。”

王雨兰见缝插针发来一句:“哇,嫂子要来吗,那我明天也去。”

ky精冯思佳火速接话:“那你的小马哥来吗。”

王雨兰ky反被ky误,急忙撇清关系:“不关我事啊,马玉灵还在跟Air酱仰卧起坐呢,我哪知道她来不来。”

说来也是好笑,小马哥和Air酱在台下仰卧起坐,她两的推在台上仰卧起坐。时间久了,悠唐都传出她两的推因为大粉关系起起伏伏而跟着仰卧起坐的传闻了。

不过天地良心,小马哥对天发誓,她跟Air酱仰卧起坐3.0明明是遭偶像连累的。要不是小偶像在台上关系反复无常,她和苏杉杉也犯不着三天两头吵架。什么你女儿非让我儿子吃菜啦,我女儿又被你儿子气哭啦。

从偶像到粉丝如出一辙的xxj,悠唐仅此两家。


小李娜过了好一会儿才回:“啊!怎么你们都要去握手会了,我还守着程宇璐准备补考呢。”

磕糖精冯思佳反应很快:“守着?你在程宇璐她家吗,讲讲呢👂🏻”

马上就满屏都被👂🏻刷屏,果然这群人只有吃瓜和嗑糖的时候最积极。

小李娜在床上猛地翻了个身,引来旁边写作业的程宇璐疑惑的目光,被ky正烦躁的小老师瞪了她一眼,程宇璐噤了声立即火速投入到学习中。

过了好一会儿小李娜才发来一句:“这个不重要,我明天下午来。”

吃瓜群众们一向熟悉彼此的聊天方式,这一看就是被戳穿后恼羞成怒的小老师。

好战分子冯思佳不打算就此收手:“你明天下午来,那程宇璐不跟你一起来吗?”

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回复,估摸着小李娜是去睡了,冯思佳意犹未尽的放下手机,自己也该去洗漱下睡觉了。

谁知放下手机才发现任蔓琳都还没从浴室出来,冯思佳有些抓狂,她好想拽着任蔓琳的领子问她是在里面给偶像发翻牌吗,还是在里面把自己的皮脱下来搓干净了又穿上。

不过考虑到之前视奸人家微博时看到的长跑奖牌,四肢不勤冯思佳咽了口唾沫,也就是想想了。


等得冯思佳快坐在床上睡着了,任蔓琳终于慢吞吞从浴室里出来了。冯思佳的瞌睡虫还没来得及跑走,就被飞来的T恤和短裤糊了脸,看了眼时间,已经过了十二点。

被吵醒的冯思佳火气有点大:“你不觉得你在里面待太久了吗。”

“不觉得啊,”任蔓琳继续背对她整理行李,“你等会洗完澡穿我的吧,都是干净的。”

冯思佳还能说什么呢,吃人嘴短拿人手短,她今晚还要睡人家的床穿人家的衣服。

悠唐小喷壶,KO!


洗完澡的冯思佳脑子总算清醒了,这才反应过来这间房是大床房。

这意味着什么,想她冯思佳,看了那么多场侄女卖姬要被天打雷劈的公演都还没被掰弯的侄女,今晚居然要跟对家同床共枕睡一个被窝,最窒息的是对家此刻还不慌不忙靠在枕头上玩手机等她洗完澡睡觉。


呃,怎么感觉好像哪里怪怪的?


算了,大家都是侄女怕什么!冯思佳眼一闭心一横,走到床边掀开任蔓琳旁边的被子就钻了进去,只留两只眼睛在被子外。

见她躺好,任蔓琳才伸手熄了灯躺下。好巧不巧,两个人躺下之后刚好还是面对面,任蔓琳笑了笑,对冯思佳说了晚安后就转过身睡了。

冯思佳缩在被子里自己一个人别扭,像是确认任蔓琳已经睡着了才从被子里探出脑袋回了她一句。

“晚安。”



TBC.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